黑皮女士_

我要为软糖老师激情转发!

付费软糖玩家:

佛罗明戈是表现情欲的舞蹈,而观看佛罗明戈舞蹈最好的地方,是充满了世俗气息的小酒馆。


我与他的故事 就从这家小酒馆开始
在这家小酒馆相遇 灯火暧昧
余光里有红红绿绿斑驳的光晕
台上只着一袭红纱的他 舞步带着些零碎慵懒
有迷迭香的潮湿 连霓虹都在他眼底婆娑
我开始有了玩味 喝下今晚第一口酒
佛罗明戈独特的妖异与炽烈 偏偏透着他的味道
成了形单影只的独舞
我开始捕捉他移动时跟着他一起移动的影子
捕捉他透过拥挤人群向我投来的暧昧眼神


音乐骤停 所有旖旎情思随之挥散
远处窗外是烟灰色的黎明曙光
他款款走下舞台 在我身旁的吧台慵懒倚身
幽昏的灯光里他的眼睛闪烁飘忽难辨
只听见他说
“坐下喝一杯吧,”他的声音低了下去,平添了一丝轻佻 “趁夜色茫茫 心事好隐藏。”


我和他的故事就此展开,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他却偏偏走进了我的酒馆。

评论

热度(116)